close

IMG_2365 

(這是某日吃的日式火鍋...厚那肉真的有夠好食!)

想開美食部落格想很久了,

但是會搞到今天才正式開格其實大部份是因為我已經有了另外一個部落格:

http://arthsiao21.pixnet.net/blog

之前本來一直想說只要有一個部落格就夠了,

想寫食物相關的東西只要發表在同一個blog上就ok,

但是久而久之這兩樣東西的風格越變越不同,

畢竟一個是食物一個是漫畫,

把這兩樣東西放在一起固然是ok但是風格還是只能局限在“和漫畫有關”,

然後我又一天到晚不務正業時常不更新我的漫畫部落格(被揍),

加上我喜歡在半夜的時候上傳美食照到我的臉書上給人流口水,

所以囉,乾脆就再另開一個美食部落格吧.

取名為“蕭豬的加州發胖日記”.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有肉的人.

而且我很愛烤蛋糕和下廚.

雖然現在正在努力減肥中但是這對愛吃的我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回想當初還住在台灣的時候我還是瘦的(和現在比起來),

但是自從來了胖子國美國之後我的身材就腫了起來,

其中幾年有稍微消腫了一些但是本人的體重在今年3月的時候達到人生的最高峰,

說來說去

一切都是我那張愛吃的嘴造成的

在美國有很多東西想吃都得自己做,

想吃蘿蔔糕?自己做.

想吃紅油炒手?先上超市買餛飩皮和絞肉.

快聖誕節了?自己烤個蛋糕吧.

在美國混了這麼久,最愛混的就是廚房和超市.

我可以不買衣服不買鞋子但是我買食材絕對不手軟.

在外頭餐廳吃來吃去還是自己煮的吃的最開心.

 

我很享受做菜和烘焙的過程

廚房不光是我做好吃的東西的地方,

它也是撫慰我心靈的地方.

半夜睡不著覺就進廚房去東搞西搞,

心情不快的時候就拿麵粉出來和麵出氣.

沒有什麼事比混廚房更讓我感到開心的.

看著我的書架,

上頭有少部份是設計和藝術方面的書籍,

其他的全是厚重的食譜.

由此可見,

我真的是個很愛吃的人.

 

 

以前在台灣放什麼東西入口有老媽把關,

來到胖子國開始一個人生活之後就宛如脫韁野馬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尤其我愛吃糕點類的東西,

常常有事沒事就烤個蛋糕一個人把它幹掉(對,就是幹掉.很粗俗但是我找不到比這更完美的形容詞)

於是造就了今天的這復腫樣(人家是萌,我是腫)

好吧我知道在美食部落格中談體重事件多麼傷感情的事

在我體重達到人生最高峰之後我是有下定決心要減肥啦,

算一算也瘦了5,6公斤有,

但是減肥其間還是美食不離口,

不管怎樣還是離不開甜食

唉,愛吃如我,

看來離目標體重還有一大段距離!

總之呢,

發胖之路是條漫漫長路

與其我自己發胖

不如開個部落格寫作菜做蛋糕拖大家和我一起走上這條一去就不能回頭的路

 

 

 

 

各位施主啊~

 

想回頭,

這趁現在吧.

 

 

 

 

 

 

 

 

 

 

 

 

喔,too late.

恭喜你已經踏上這條不歸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